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
分享到:
赞!东湖区“老兵创业星”上线啦
  • 发布时间:2021-05-18 16:37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唐建波,1981年3月出生,1997年12月入伍,服役于武警南昌消防支队,2000年11月退役,中共党员,金融管理研究生,现任南昌市天盾智能安防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南昌市天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是东湖区十五届人大代表、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东湖区工商联副主席、市工商联执委,获“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江西最美退役军人”“南昌市劳动模范”“南昌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


退役后,唐建波成立了天盾智能安防公司。创办之初,业务推广举步维艰,他用军人不气馁、不放弃的精神鼓励自己,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业务量逐日递增,站稳了市场。随即他转变观念、理清方向、技防结合人防,成立了天盾保安公司。

至今,安防公司在网用户已突破3000余户,保安公司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他将军事化管理融入公司管理理念,不断加大退役军人招聘力度,在职员工中有退役军人121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80%为退役军人。

他带领天盾公司获得客户单位的高度认可,客户主动赠送锦旗118面,群众寄送表扬信145封多年来,他带领公司积极参与南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利用安防公司的技术平台,10年间抓获犯罪分子100余人次,有效防止、截获盗窃案件300余起,挽回直接经济损失达上千万元。

在部队指导下,他带领公司承担了预备役兵员储备的任务,率先在公司成立预备役兵员储备基地,并在各重大时期积极配合上级任务协调人员和车辆,大力支持国防建设。

唐建波积极支持此公益事业,开展“助学活动”多次支持贫困学子,组织员工前往社会福利院慰问并聘请专业人员为老人服务,开展“送温暖感恩环卫工人暖心行动”为一线的“马路天使”捐赠一千份爱心免费午餐卡……

他常说“没有什么路比从军的路更能磨练人的意志,没什么学校比军队这所大学更能培养人材。”坚韧的性格和军人的气质,这是部队赋予他宝贵的人生财富。


近日,南昌市东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百度百家号共同打造了以“感恩党——奋斗就有幸福”之“老兵创业星”为主题的栏目。该栏目于5月13日上线,唐建波的故事是第一期,上线以来,四天实现百度App站内500万+有效曝光,73万次以上有效播放。


图片

栏目通过一个个精彩而感人的老兵创业故事,讲述了他们艰苦奋斗、不畏艰难、本色不改的创业历程,全面展现了他们虽解戎装、风骨犹在的高昂士气,展示了他们积极创新、甘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他们把宝贵的青春献给了祖国的国防事业,又为地方经济发展勇当生力军。他们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用创业带动就业,用奋斗体现价值,激励更多退役军人在经济社会发展大潮中实现人生价值。

图片
图片
通过百度App并搜索“橄榄绿创业星”,即可观看。

来源:东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