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开展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利用调研工作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利用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近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邓宏带队前往安义县、南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利用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安义县与南昌县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档案库房等处,了解两地退役军人档案室建设情况、部分退役军人的人事档案以及档案管理系统。在考察过程中,一行人围绕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利用工作开展情况,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整理移交以及数字化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退役军人档案是记载军人服役经历、工作表现、专业水平等情况的重要依据,利用档案数字化技术能有效提高退役军人档案管理水平,接下来我市将进一步加强协调,凝聚合力,做好交接、审核、整理、管理、服务等环节工作;同时,召开业务培训会,针对档案管理的工作流程和关键环节进行学习强化。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