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喜报!第一名!南昌市斩获省第二届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尊崇杯”运动会8金7银2铜

访问量:


喜报


11月4日,江西省第二届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尊崇杯”运动会在南昌闭幕。40名来自南昌的军休干部运动员释放军休活力,高效转化集训成果,成绩喜人!在13个比赛项目中斩获8金7银2铜,最终获得了比赛夺冠数第一,团队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

图片


江西省第二届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尊崇杯”运动会于11月2日至4日在南昌举办,自筹备以来,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承办,全过程深度参与开幕式、场地保障等具体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助力运动会顺利进行。开幕式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祈虎代表南昌致欢迎词,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涂汉兵对南昌精心协助运动会筹备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图片


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180名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参与台球、象棋、飞镖、钓鱼等13个项目的比赛角逐。比赛场上,南昌代表队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团结协作,以饱满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更赛出了军休人的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军休服务管理科、市军休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