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争当行家里手、争做业务标兵”综合素养大比武暨“法律政策落实年”专题知识竞赛活动

访问量:
10月11日上午,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军休所组织开展了“争当行家里手、争做业务标兵”综合素养大比武暨“法律政策落实年”专题知识竞赛活动。


经过前期初赛,市局机关、市军休所,以及西湖区、青山湖区、青云谱区、新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6支队伍进入了决赛。现场,18位参赛选手通过必答题、抢答题、案例分析题和风险题等多种题型的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建设一支“军人精神、军人品质、军人作风”干部队伍,学好法规、用好政策是基础。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是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建以来首次举行的全市性大规模知识竞赛活动,是贯彻落实部、省厅“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和市委建设“四有六特质”干部队伍要求的有力举措,对于提升干部队伍综合能力素质,树立人人争当行家里手、个个争做业务标兵的鲜明导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为更好地开展退役军人工作奠定了基础


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代表一起现场观摩了比赛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