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局长回应关切】【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积极落实防疫要求 稳步推动授课进程——军休所老年兴趣班开展线上教学

访问量:

近日,因为疫情原因,为保障军休干部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军休大学兴趣班紧急停止线下授课。停课后,老干部多次询问复课时间。为丰富老干部疫情居家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调安排下,南昌市军休所采取“新”举措:将声乐班、书法班、国画班转为线上教学。

为保证网课的顺利开展,有效应对部分军休干部年纪大、操作慢的情况,军休所工作人员联合任课教师,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确保每位学员都能顺利参与到网课中。

截止至目前,各班级网上授课7次,累计参与课程学习两百余人次。在线上授课过程中,学员们积极参与、畅所欲言,课堂氛围热烈。老干部们纷纷反映,任课教师在网络教学中准备充分、尽职尽责,并且在课后随时在线答疑。有的老干部还表示,疫情阻挡了我们的出行,却阻断不了知识传递的脚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