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安义县召开享受国家定期补助优抚对象年度确认试点工作动员大会暨业务培训会

访问量:

11月4日下午,安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享受国家定期补助优抚对象年度确认试点工作动员大会暨业务培训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处副处长贺小虎、王小平等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传达了《关于做好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优抚对象年度确认试点工作的通知》及实施细则,对《安义县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优抚对象年度确认试点工作方案》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并作动员讲话。

贺小虎指出,开展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是今年退役军人事务部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的一项重要任务,对于全面推动抚恤优待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安义县作为全省唯一试点县,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强化使命担当,精心组织、及时部署、强化保障、狠抓落实,对照工作要求,盯牢时间节点,把试点工作抓实抓好,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创出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安义样板”。

图片

动员会后,北京众成天极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人员围绕设备使用、操作流程、疑难问题解决等方面为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做好优抚对象年度确认试点工作的思想,明确了工作要求,讲清了工作方法和程序,为切实完成好年度确认试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