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推出拥军优属十大尊崇金融服务

访问量:

近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与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退役军人专属服务卡启动暨南昌市邮储银行“退役军人服务站”授牌仪式。


图片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利用网点、资金、技术等优势,推出拥军优属十大尊崇金融服务,为最可爱、最可敬的人提供更加优先、优质、优惠的综合金融服务。设立退役军人服务站,专人引导,提供业务办理和休憩空间;开通“现/退军人优先”窗口,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服务;推出专属退役军人服务卡,定制专属卡面,打造退役军人服务卡,该卡片享有等同于邮储银行VIP级别的最优资费政策,免收卡工本费、年费、跨行转账、跨行ATM取现等九项个人账户费用;设计专属理财产品,最低购买起点1元,享受存款利率一定比例上浮等优惠。(以本期发行的八一建军节军人优享理财产品业绩比较基准年化4.0%为例,比一般1元起点的理财年化2.59% 每万元多近140元收益);推出“拥军贷”,为军创企业和军创个人,综合授信100亿元,并为符合条件对象提供贴息贷款。仪式上为首批军创企业军创个人授信2190万元;提供专属线上平台服务,以互联网+为抓手,以物联网、新一代通讯网络、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为支撑,为退役军人提供安置就业、教育培训、社会保障、优待抚恤、英烈褒扬、权益维护、军人风采、银行权益等多方面、多维度的精准化服务平台。开通缴纳社保等服务,为退役军人办理社保卡服务,应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7*24小时线上服务平台,满足退役军人线上缴纳社保、医保、党费、工会、培训费等25类缴款业务。同时足不出户,缴纳生活中各项费用,方便快捷。提供金融消费维权服务,退役军人专属服务站将每月定期开展金融知识小讲堂、投资理财沙龙活动,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均可参加,增强理财意识,维护金融消费权益。提供上门服务,为退役军人或其家属因病行动不便、受外界(疫情)情形等影响无法前往银行办理业务时,优先提供上门延伸服务;定期走访慰问,每年定期开展春节、“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走访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


图片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