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向军人致敬!全市“八一”军地座谈会暨双拥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量:


7月30日,我市召开“八一”军地座谈会暨双拥工作推进会,市领导与驻昌部队官兵、优秀退役人员、军人家属等欢聚一堂,畅叙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发展。市长万广明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南昌警备区司令员陆建刚主持。南昌警备区政委曹国胜讲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委托,万广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昌部队全体官兵、民兵和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祝福,向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军人、退役军人和军烈属致以诚挚问候,向奋战在双拥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

万广明说,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及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充分发挥地方优势,在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破解改革发展难题、支持部队基础建设、保障部队行动等方面积极作为,推动全市双拥工作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万广明强调,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特有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
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统一思想和行动,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的高度来增强自觉,从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发展质量的高度来深化认识,对标提升首位度的政治要求,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把双拥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做到走前列、树标杆,作示范、勇争先。
要认清使命责任,深刻把握做好双拥工作的核心要求,把支持部队备战打仗作为根本落脚点,把服务部队改革发展作为核心切入点,把解决官兵后顾之忧作为重要突破点,把提升社会化拥军度作为关键着力点,在深化拓展双拥工作、突出“千行百业共拥军”主题、确保双拥工作常态长效上下功夫,推动拥军工作往基层走、往社会扩、往实里做,真正让军人成为受尊崇的职业。
军地双方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担当作为,切实把双拥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和“一把手”工程,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融合互补,凝聚工作合力,完善政策机制,不断强化做好双拥工作的各项保障,合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驻昌部队代表、拥军企业代表、“全国最美退役军人”陈堃源作了发言。





来源:南昌市人民政府发布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