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不断开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南昌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访问量:

8月13日,中共南昌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他强调,要深刻把握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系统观念、深化改革创新、加强服务管理,不断开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领导郭毅、陆建刚、熊运浪、万秀奇、樊三宝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了有关文件,听取了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李红军充分肯定了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他强调,


——要坚持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牢记南昌是八一军旗升起的地方,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深化推广“尊崇工作法”,持续做好“双拥”工作,加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组织引导,进一步唱响南昌退役军人工作品牌。


——要坚持用心用情,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效能。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做到主动靠前服务、积极上门走访,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弱项,聚焦关切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推动服务保障工作更加扎实,改革创新举措更加精准,基层基础建设更加完善,退役军人作用更加彰显。


——要坚持凝心聚力,形成共同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压实责任、加强督导、建强队伍,健全好、发挥好退役军人工作体系、服务体系作用,全流程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创业扶持,进一步营造参军受尊崇、退役受尊重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传承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为南昌“提升发展首位度,彰显省会担当”再立新功。


来源:南昌日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