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上新了!南昌104家企业拥军优待上架:购物、餐饮、住宿、就医、装修……

访问量:

3月31日
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隆重举办
“满怀忠诚讲尊崇 千行百业共拥军”
集中签约仪式



 南昌市104家企业 

天虹商场、邮政银行、建设银行、嘉佑曙光骨科、普瑞眼科、瑞颐酒店、丽枫酒店、华佑装饰、新四军馆、万达嘉华酒店、绿地华邑酒店、康护卫公司、康华企业、博士眼镜、红牛君亭酒店
……

 41个行业 

就医、购物、餐饮、住宿、银行、景区、装修、理发
……


一起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
 为亲爱的战友们 
打包上新500余个优惠项目 

诊疗费用优惠、酒店住房餐饮洗衣等优惠、商场免费停车服务、购物充值优惠、服务陪同、公益配镜、绿色通道、“拥军贷”、普惠金融产品、景点专属讲解、“八一”建军节特别折扣、会员折扣、每年招收退役军人
……



签约仪式上
市政府副市长樊三宝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何晨
及军地有关领导
全程见证
为拥军企业们打CALL!


樊三宝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此次集中签约,是弘扬英雄城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的务实举措,必将为进一步动员各方力量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尊崇氛围激发新的更大活力。

他对企业家们满怀拥军情怀和社会责任感,表示了感谢和敬意。他要求,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满怀忠诚讲尊崇,千行百业共拥军”活动,广泛发动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推出更多服务优先、费用减免等拥军优惠举措,创造性开展双拥工作,扎实开展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打造新品牌、创造新特点、展现新作为、形成新经验、发挥新优势。



拥军企业代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南昌普瑞眼科医院作了发言,表示将把优惠做足,把服务做优,提升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签约试行后 
 拥军企业的具体优惠 
 将陆续上新
 敬请关注 
 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 


ps:
由于这次的104家企业
是由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分别签订
开始的时间有先后
优惠项目还处于试行期
优惠对象的范围也有待拓展
还望各位战友多多建言、多多谅解
如果您也想为战友们上架拥军优待项目
可联系所在地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

 尊崇工作永远在路上……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