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50万免抵押贷款,这个金融优惠给力!

访问量:

创业贷款优惠加持,兵哥创业马力十足


近日,南昌市东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中国建设银行东湖支行,举办了东湖区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对接会。19位有贷款意向的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会上,东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创业贷款有关事项进行了介绍。建设银行东湖支行业务部张晓西总经理介绍了金融政策的基本情况,同时逐一了解退役军人对创业的贷款需求。随后建行蓝天碧水支行副行长讲解了金融信贷产品的办理条件,建行业务人员就退役军人提出的贷款事项面对面热心地解答。 


对接会解读了相关优惠政策,对有创办小微企业或是个体工商户的退役军人可提供50万元免抵押贷款。现场,9位退役军人与建设银行东湖支行,达成了总计约500万元的初步贷款意向。


下一步,东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深化推广“尊崇工作法”,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更多交流平台,创造良好的资金条件。

 

来源:东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