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访问量: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局系统广大党员党性修养,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彰显省会担当,团结实干、勇争一流,6月30日上午,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表彰大会。

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局系统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祈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辉根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宏通报了市直机关工委对我局优秀共产党员和“六好党支部”的表彰决定,而后宣读了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表彰通报。

大会对机关党支部等4个先进党组织,丁婷等17位优秀共产党员,熊小刚等4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局党组班子成员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奖并表示祝贺。

刘祈虎表示,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努力工作、再创佳绩,并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学习,求真务实、争先创优,为彰显省会担当,用好尊崇工作法作出新的贡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