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高歌赞礼,以“心”迎“新”——南昌市召开2020年度军休干部迎新活动

访问量:

12月16日上午,在南昌市军休一所大礼堂内,举办着一场热情洋溢的迎新会,这是一场迎接2020年度移交南昌市政府安置军队退休干部的欢迎会。


20多位新接收军休干部、30多位军休骨干(老干部管委会主任及总支书记、各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欢聚一堂,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祈虎、副局长邓宏出席,迎新会灯光绚丽、舞台华美、表演精彩、热闹非凡,军休风采尽显无遗。

今年是特殊的年份,上半年我们齐心防疫,下半年我们协力抗洪,中国人民一边共克时艰,一边砥砺前行,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团结,也看到了中国军人的忍耐、牺牲精神。在这样不平凡的一年,《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出台,对进一步提升军人社会地位,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的氛围意义重大。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增强军休干部尊崇感,南昌市举办这场精彩纷呈的迎新会,充满了仪式感,深情的话语、嘹亮的歌声穿透力十足,不仅在欢迎新接收的军休干部,也在讴歌正能量,礼赞军人!

活动分为两项议程

第一项:迎新见面会

首先,由南昌市军休一所、二所所长分别介绍了两个所的概况和服务管理模式,并耐心为军休干部们答疑解惑,让“新人”们对即将加入的军休大家庭有了初步的了解。
随后,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和新接收安置的军休干部代表分别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会场气氛其乐融融。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邓宏对新接收的军休干部们表示诚挚欢迎,并就南昌市军休工作等进行了简单介绍。
迎新见面会为大家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增进相互了解,加深彼此友谊,推动“新人”尽快融入集体,适应新环境,适应退休的新角色。

第二项:迎新联欢会

迎新联欢会在独具韵味歌舞《中国大舞台》开场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祈虎致辞,并代表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新接收的军休干部表示诚挚欢迎与祝福,就南昌市退役军人保障体系建设及相关工作向军休干部作了简单介绍。
整场联欢会均是由军休干部自编自导,有小合唱、大合唱,还有器乐表演等,节目丰富多彩、歌声美妙嘹亮、手风琴齐奏旋律悠扬,集中展现了军休干部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激起了全场掌声。

夕阳红似火,余热再生辉。退休不是结束,是新的开始,希望军休干部们能够离军不离党,思想常新,照亮新征程,谱写出夕阳无限好的动人故事!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