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服务中心举办就业创业交流研讨会

访问量:

有效进自主择业军干部就业创业工作12月4日,南昌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服务中心举办就业创业交流研讨会。

会上,邀请江西省发展改革研究院综合部主任刘飞仁博士和江西省赣商文化企业联合会周卫众会长等嘉宾,围绕当前宏观经济形势、我省投资环境、个人创业风险、企业管理战略等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授课辅导。

几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典型代表上台交流就业创业经验,他们不改军人本色、勇追逐梦想、积极拼搏进取的精神,引起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广泛共鸣。

今年转业的自主择业干部彭清泉说:“我正在尝试创业,听了专家的授课受益匪浅,战友老班长的‘现身说法’鼓舞斗志,让我体会到创业的艰辛,更坚定了奋力的信心,思想准备更充分了。”

据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介绍,我市目前有1000余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都曾是部队领导管理岗位、专业技术保障、医疗教学一线的骨干力量,是宝贵的人才资源,服务促进他们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和创业创新,是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光荣使命和职责。通过组织交流研讨,进一步帮助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转换观念,提振再就业、再创业信心,努力把服役期间锤炼的品质转化为就业创业的优势,转业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再创佳绩。

会后,还组织参会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赴航空科创城规划展示中心参观,感受地方创新创业活力,熟悉了解创业有关优惠政策,走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办企业考察交流。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