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2020-2021年度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退役士兵免费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管理工作,明晰流程,确保培训工作有序、有效开展,9月4日上午,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0-2021年度全市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部署会。

会议部署了2020-2021年度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和职业教育与技能培训工作,对招生报名、学院培训、就业跟踪等方面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同时部署了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分解了任务,明确了要求。进贤县、青山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2个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代表,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等8家承训机构代表就退役士兵教育培训与就业创业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宏强调,作为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一要用心用情做好辅导,宣传好政策,做好招生工作,高质量抓好培训,解决好培训后出路问题,建立健全培训人员就业档案;二要尽心尽力提升水平,要提升吸引力、加强竞争力、保持持久力;三要严格严肃加强管理,尤其是要规范培训资金的使用,做到专款专用。

市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南昌地区21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承训机构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会。

更多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承训机构详情请查看下方链接。
2020退役季来临,这些学校为退役士兵提供免费培训: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g5MTEzNzI3NQ==&mid=2247488514&idx=1&sn=00d7b1fde728fc0be709f637dc5ca103&chksm=cfd0a996f8a7208084aa03ceec13f43ef165618684709a0af8114a74f8346ed88dd65a2fca98&scene=21#wechat_redirect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