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专为退役军人定制——高新区退役军人就业示范基地授牌

访问量:
8月15日,南昌市高新区成功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暨退役军人就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活动由高新区社会发展局、高新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主办,高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协办。

活动现场,授予欧菲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南昌华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高投新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南昌高新区退役军人就业示范基地”的称号

10家授牌企业为规模以上企业或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均有大量退役军人就职,此次共提供约200个岗位供退役军人选择。

今后也将与高新区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就业示范基地的作用,尤其是在每年退伍季或有大量用工需求之时,提供适合退役军人的岗位。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也将根据企业用人需求信息,有针对性的定向推荐退役军人,并指导企业享受招聘退役军人国家相关优惠政策,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参加这次招聘会的企业共20余家,提供近300个就业岗位,达成初步用工意向近百人。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