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告公示

“爱党爱民爱我军、嫁人就嫁解放军”南昌市双拥办面向全社会征集拥军原创歌曲

访问量:

南昌是军旗升起的地方,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创造了“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的佳绩。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营造浓厚的拥军氛围,持续巩固英雄城军政军民关系,即日起,南昌市双拥办开展拥军主题作品征集活动,请广大市民踊跃参加!


一、征集时间


2021 年 6 月1日--6月25日


二、活动主题


“爱党爱民爱我军”“嫁人就嫁解放军”


三、征集内容


以“爱党爱民爱我军”或“嫁人就嫁解放军”为主题,注重表达对军人的尊崇爱戴,力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创作出时代内涵丰富、双拥文化厚重、立意蓬勃向上、易于学唱流传的拥军歌曲


四、评奖方式

征集结束后,市双拥办将歌曲推荐至江西省双拥办参加评选。八一期间,江西省双拥办将择优选取11首歌曲予以评奖,并在全省、全市拥军活动上和有关媒体上宣传推广。


五、有关要求


1.应征作品应是未经公开发表的原创音乐作品;省、市双拥办对征集作品拥有出版权,作者对作品发表和出版拥有署名权。省、市双拥办有权无偿使用获奖作品。

2.作者对作品享有完整版权,不得一稿多投,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若作品侵犯著作权等相关法律,省、市双拥办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同时保留对可能产生的损害进行追偿的权利,所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3.作品报送须填写《作品授权承诺书》(扫一扫以下二维码下载),作品电子版(曲谱和3-5分钟音频)及《作品授权承诺书》PDF扫描版发送至指定邮箱ncssyb@126.com。联系人:李璐,电话:86381716。

图片

来源:拥军优抚科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