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告公示

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征集八一南昌起义暨建军95周年双拥系列活动意见建议

访问量:

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征集

八一南昌起义暨建军95周年双拥系列活动意见建议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也是八一南昌起义95周年。为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计划举办八一南昌起义暨建军95周年双拥系列活动。为广泛汇聚民智民意,丰富我市建军95周年双拥活动规划。现面向广大关心支持我市双拥工作的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双拥共建方面活动建言献策。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4月8日。

三、征集方式

所提意见建议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切合实际,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可行性,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等方式反馈:

电子邮箱:ncssyb@126.com;

联系电话:0791-86381716;

邮寄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B座5楼521室,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科收,邮编330000。信封注明“95周年活动意见建议”。

感谢您对南昌市退役军人工作的支持!

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3月18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