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分享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周年“回头看”集体政治谈话大会
  • 发布时间:2022-09-22 15:03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推进勤廉机关建设,9月22日上午,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周年“回头看”集体政治谈话大会。会议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祈虎同志主持,局领导、机关各科室以及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

会上,局办公室就我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专题报告,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带头改进作风、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作了发言,并开展了政治谈话,刘祈虎同志代表局党组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作总结报告。

会议指出,局系统自组建以来,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党的纪律、坚持清正廉洁、坚持任人唯贤”等六个方面,退役军人工作实现了“全省首位、全国一流”的工作目标,赢得了一个“国字号”荣誉、擦亮四大“工作品牌”、实现六个“全省率先”、创新六个“特色亮点”、守住“一条底线”的工作成绩。

会议强调,要强化办法举措,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和中央八项规定落地生根。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持续加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作风建设;四是要压实责任担当,大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南昌打造“一枢纽四中心”、实现“两个大幅提升”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