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分享到: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我局调研督导
  • 发布时间:2021-06-04 13:13
  • 来源:
  • 作者:
  • 访问量:
  • 字体【      】


5月25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涂慧玲一行来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督导。

图片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祈虎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从工作推进、存在不足及下步打算等三方面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如何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理论学习、开展群众性庆祝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三大行动以及传承红色基因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组织党史知识测试等方式了解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涂慧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部署周密,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全面、详实,保障力度足;学习教育形式方式多样、特色鲜明,规定动作扎实,学习层次丰富,部署行动早;活动开展丰富多彩,氛围浓厚,服务对象参与度高、效果好;学用结合,效果显著,“三大行动”为退役军人和烈属办实事、见实效。

对下一步党史教育工作,涂慧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指定书目要发放到位,坚持学原著读原文,在原文原著中悟原理。二是要对标对表,把握目标任务,扎实推进见实效;聚焦重点任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彰显省会担当。三是要创新方法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创特色、出亮点;进一步总结提炼好特色亮点,在更高层次展示学习成效,进一步严肃作风纪律,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八项规定,防止铺张浪费,严禁借学习教育搞商业投机和不正之风。随后,胡辅汉副组长就第七巡回指导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做了解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共18人参加见面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